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到平职学院作思政课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作思想政治课辅导报告。

张明新以《人人皆可成才 人生皆能出彩》为题,从“人人皆可成才,职业技术教育也是重要途径;人人努力成才,逐梦自强才能找到人生捷径;人人尽展其才,美丽鹰城有你圆梦的舞台”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张明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如何成才、如何让人生出彩。他指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人才观的重要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职业教育是人才培育成长的重要途径,大家要珍惜大好时光,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坚定地把技术这条路走下去,走出人生的“康庄大道”。 

张明新勉励学生们心中怀揣梦想,手里掌握“绝活”,肩上扛起责任。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人才引进、培育、服务、使用的政策、措施,目的是让各类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越来越宽广。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平顶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