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明新出席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出席并讲话。

张明新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成效。他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站位全局、把握大局,深刻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明新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突出固根铸魂,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突出主题主线,以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建立“银发人才库”等方式,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突出用心用情,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突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突出严实作风,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表彰了先进单位。汝州市等7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