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 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岳杰勇强调,要在对标看齐中提高站位、找准方位、落实到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出功出彩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突出政治建设,超期谋划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果见效;要突出助力中心,抓实党建引领项目攻坚、疫情防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融合赋能等重点,全面提升组织工作参与度、贡献度;要突出主责主业,抓好“五星”支部创建、“三我”干部队伍打造、人才“归根”工程等工作,集聚组织之力、干部之力、人才之力,以组织工作一域出彩为高质量发展全局增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