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1日,全市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工作座谈会召开,强调要探索构建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工作体系,以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从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到构建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工作体系,不仅是从具体工作到长效机制层面的迭代升级,更是对党建工作体系的系统重塑和应用拓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是核心、问题是关键、统领是方法、管控是目的,弄清“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在精准解决矛盾问题中推动发展提质、民生提优、党建提标。

岳杰勇强调,要建立问题主动发现、常态分析研判、量化闭环整改、绩效综合评价、举一反三提升“五项机制”,构建党建统领问题管控的全流程全周期全链条体系。要紧盯任务压实责任链,规范提升定细标准链,强化调度优化管理链,奖优罚劣明晰考核链,统筹结合拓展应用链,以“五链”保障推动落实清障,加快构建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工作体系,打造更多具有鹰城辨识度的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党建统领力、问题管控力、工作推进力。

宝丰县委组织部等6个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