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交流

汝州市:“五星”支部创建绽放“五彩”幸福光芒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走进汝州市临汝镇东营村,就被浓郁的“五星”支部创建氛围感染了。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便民工作站,各个办事窗口村“两委”值班干部坐得整整齐齐,前来办事的村民秩序井然。

“年底了,事很多,今天镇里组织各工作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年度观摩,我们村党建工作平常都搞得很好,借助这次观摩又提升了一下,大伙的干劲更足了。2022年全村集体经济收入110多万元,今年有信心干得更好,有了钱,就可以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该村党委书记史全有笑着说。

记者跟随“五星”支部创建观摩团先后来到郝寨村、临东村、小山沟村、关庙村,所到之处,发现村容整洁,村“两委”干部干劲十足,车辆行人来往穿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过大年的喜庆氛围。

在关庙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的健身广场上,五六名村民正在休闲健身。健身广场周围,绿树环绕,治理过的河道两边,垂柳依依,环形村道成为天然的休闲步道,三三两两的村民在自由散步。四通八达的水泥路,依势而建、错落有致的民居,颇具豫西山居风韵。

“我们村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00多万元,这两年村里的硬件建设基本到位,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五星’支部创建的软件提升,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带领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该村党支部书记冯占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