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拼抓行动”

宝丰县:党建引领“拼抓行动” 渔具电商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

“这次我们直播间用的这款鱼竿的整体涂装可以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材质更加的坚实耐用……”4月6日,在宝丰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渔具电商直播基地户外直播区的钓台上,果果钓具的主播正在介绍着自己公司的产品。

据了解,果果钓具是第一批与该基地签约的团队,已在直播基地直播40余场。“从3月1日,龙王沟户外垂钓直播基地正式启动后,已经有8家试播团队和我们签约。”恒阳渔具公司副总经理李亚辉介绍,二期的垂钓区,平均每天约30名钓友来钓鱼,一个月营业额大概5万元。

渔具电商项目建设以来,龙王沟示范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立足党建引领“拼抓行动”工作体系,以“电商直播带货+供应链+产业生态”为指导思想,明确抓党建就是抓项目、拼经济就是拼党建的理念,将设党建载体贯穿到项目攻坚全过程,以问题思维聚焦“拼经济、抓发展”中的瓶颈难题。依托该示范区内龙泉寺水库地理优势,通过整合周边饭店、会议中心、民宿等场地资源进行深度谋划,与恒阳渔具公司合作进行打造,以冲刺的姿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目前一期户外直播区、二期垂钓比赛区已建设完毕,基地已于3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以亲水互动娱乐、钓鱼体验、渔文化科普为一体的三期亲水体验区也在加速建设中。

“接下来,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会继续鼓足“干”的劲头,砥砺“拼”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争分夺秒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赵振华说。(宝丰县委宣传部 柳真真 白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