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新录用定向类省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我市2022年新录用定向类省选调生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5_副本.jpg

岳杰勇就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更快成长成才提出了五点要求:有胸怀更要有情怀,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内化为建设平顶山的实际行动,围绕如何建设“四城四区”、如何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尽展胸中所学。有能力更要有活力,保持学习上的“空杯”心态、干事上的“昂扬”姿态、气质上的“开放”常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早日练就干事创业的硬本领。有干劲更要有韧劲,在敢于领先中奋勇争先,“立长志”“打远盘”,求新求变、争先出彩,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做到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有真心更要有实心,在基层经历中丰富资历,以农村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口碑”。有底线更要有高线,在葆有朝气中涵养正气,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拉高高线,以“三我”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本单位、本系统的标杆引领。

6_副本.jpg

座谈会后,我市今年招录的28名省选调生将到基层进行两年的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