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考察对接建桥梁 对标先进谋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向先进地区对标学习战略,推动实施全市优秀年轻干部体悟实训“双百”计划,9月14日至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潮勇带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市委组织部和高新区有关同志一行赴合肥市、嘉兴市、厦门市考察对接,打通干部跟岗学习交流渠道,沟通建立干部实训常态机制。

 1_副本.png

参观合肥国际人才城了解人才发展环境和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合肥国家高新区国际人才城、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秀洲高新区雅莹党群文化中心和光伏科技馆,厦门火炬高新区石墨烯新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园和华数(厦门)信息有限公司,认真学习了先进地市在党建示范引领、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服务、产业园区运营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三地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度交流,介绍了我市干部培养培训的模式做法,共同分享了开发区管委会组织架构、干部管理、党建惠企、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2_副本.png 

与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负责同志座谈

通过学习考察、研讨交流,双方就实训干部人选条件、批次安排、岗位意向等达成有效共识,进一步密切了我市与三地的协同合作,为年轻干部跟岗实训拓展了空间、构筑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