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新疆焉耆县:多举措宣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疆焉耆县采取优化宣传内容、创新宣讲方式、明确宣传任务等措施,组织广大党员到村入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破解理论宣讲“深入难、接受难、持续难”的问题,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化身群众的“翻译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浅显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1230余场次,讲解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讲述老百姓能看见的生活巨变,做到理论和实践相融合,让百姓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

将宣讲活动搬上“云”端,组建田秀才、土专家、夕阳红等理论宣讲小分队70余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把普通话变成地方话,把书面语变为“词曲谱”,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用传统草根艺术形式,宣扬党的方针政策。

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学报告 明方向”“学原文 悟原理”等宣传专栏,确定宣传议题、编排进度计划,做到重点突出,通过形式与内容融合互动,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