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交流

卫东区:唱响“五星”支部创建“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哩个当、当哩个当--‘五星’支部要创好,光华创星有妙招。‘三重九步’为指引、‘四园光华’是目标”……日前,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正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宣讲活动,所邀民间艺人将“五星”支部创建的具体举措编成了顺口溜,用快板书的形式为群众普及“五星”支部创建知识。

卫东区始终将党建引领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积极营造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线上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推送“五星”支部创建相关内容,公示创建进程,展示创建成果;线下组织“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讲,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让群众一听就明白、一问就清楚,持续提升知晓率、参与度。围绕“党的工作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标,深入探索社区“四级网格”架构和“五长一员”工作机制,扎实推动“党群连心工程”,在深入调研中摸清群众期盼,在联系群众中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建优建强。